《Goodbye my lover》内页排版

-

给林芽老师排的第三本了……!感谢林芽老师的约稿!!

林芽老师每次都让我放手去做,我超~爱,然后没想到这次能排林芽老师的十年英米本,太荣幸了。做的不好,我就多讲一点x

扉页是用了残缺的时钟+散落的玫瑰花,时钟指针一个指向7一个指向4。英米总是给我一种很强烈的“过去不重来”的遗憾美感(我真的很不会说话),第一印象就是使用残缺的而并非完整的意象,算是比较符合我个人的心理认知了(还请英米mm们不要暴揍我)

很喜欢林芽老师的文章,以至于我排得太开心结果爆页了;-;我给喜欢的文排版就下意识留很多空。后来有给正文部分稍作修改,和上图稍有不同,正文部分还是就不做花里胡哨的东西了,请大噶好好看文。

唉希望今后可以进步多一点,能排出配的上林芽老师文章的本子。

没啦!

照例悄咪咪求约稿了。

评论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棉泡泡昏古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